2008/5/11-5/14 Sun.-Wed. 天氣:持續大太陽中雪梨灣的北角

11日和一個在網路上就對我很熱心的台灣女生Angle約好要見面,
本來一直以為是個很照顧人的大姐,見面後發覺是個才二十出頭的小女生,
是個非常活潑有趣的女孩。
Angle為了找她澳洲男朋友,隻身來到澳洲,然後就賴在澳洲不走了XD。
這天Angle還約了另一個台灣男生Jay,
然後就我、Angle、Angle男友、Angle男友的朋友和Jay五個人開車出去兜風,
共遊了Dee Why、Manly、North Head等地方,
其中North Head的風景最為優美,聽說Mission Impossible的某集就是用這場景,
我很喜歡,尤其是岩壁上有好多交錯紋喔XD~
晚上回去後依然在YHA熱鬧開飯,人越來越多的聚餐,非常熱鬧
還會沒事把吃不完的食物塞給旁邊不相干的人吃XD。

12日由於無所事是,只想上網,因為不管是找住處還是找工作,都需要網路。
香港人孟栩熱情邀月一起走去州立圖書館上網看看,
於是我們就背上筆電展開這趟網路搜尋之旅,
結果走了四十分鐘才到圖書館,不過圖書館的網路品質相當不錯,也算是值回票價。
晚上的YHA聚餐持續擴大成員,正恩的菜也越做越豐富,麻婆豆腐都出現了。
這天晚餐,和Bear他們從別的hostel帶來的台灣女生Joyce約好隔天要一起去Fish Market吃大餐!
好吃 (made by 正恩)
[正恩做的麻婆豆腐]

13日,依約,我跟Joyce來到了Fish Market,
在琳瑯滿目的海鮮中,我們最後選擇了半隻焗烤龍蝦、四隻焗烤生蠔及Fish&Chips,
兩個人吃的超飽,然後兩個其實才認識三天的女孩,
就在沒什麼氣氛可言的魚市場中,開始大聊特聊,分享心事、聊起彼此的感情事,
意外地,我和Joyce相當的氣味相投,來澳洲後能這樣聊天,讓我覺得釋放不少。去魚市場吃大餐
[Fish Market吃大餐]

晚上的YHA聚餐,我開始受到奧地利色鬼的騷擾(我已經盡量保持低調了),
不過他色歸色,卻很厲害地幫我的電腦掃毒並手動解毒了,
為難他還得用看不懂的中文Windows來進行這些工作。
他說要我用一個吻來報答他,被我吝嗇的拒絕了,我說我可以用一瓶啤酒或一張畫報答他。在YHA認識的奧地利色鬼
[色鬼]

14日,在昂貴奢華YHA的一周很快就過去了,
貧窮的我,只好被迫換到別的hostel去,早上Bear及Bon熱心地來幫我搬東西,
結果我本來要搬去的那家hostel,中午十二點到下午四點間居然不能check in,
走投無路的我,只好暫時先搬到Bear跟Bon住的那間backpacker hostel,
這是間便宜但非常髒的hostel,我們住在一個12人的男女混住宿舍房中,
整間hostel到處都臭味沖天,廚房讓人一點都不想在裡面烹調,
還有很多人被澳洲名產bed bug咬,
所以剛住進去時,我只打算暫住一天,
晚上在YHA吃完晚飯後,就跟大家一起去雪梨有名的風化區King Cross,
熱鬧的霓虹燈,滿街的脫衣酒吧、阻街女郎、皮條客、醉漢,
要不是和好幾個大男生來,晚上還真不敢自己過來這。
晚上和Bear在房間打了好一會排球,
以跪姿打來說,我驚訝自己的控球居然沒退步,甚至上手托球還有些許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