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7 Wed. 天氣:大太陽很小的雪梨國際機場

進到雪梨機場發生的第一件事,
就是我的泡麵被海關沒收了....很難過..
至今還是不曉得被沒收的原因。

然後阿和的學妹同她的男友來機場接我,
進入雪梨市區後先去找住的,頭兩家非常大間的hostel都沒位,
直到第三家Railway Square YHA才有位,
顧不得它其實很貴,就給它買了一個禮拜,
其實最主要願意住的原因可能是入口大廳處懸吊著大大的中華民國國旗。Railway Square YHA入口處的中華民國國旗!
[YHA入口處的中華民國國旗]

安頓好住的後就是雪梨市區半日遊了,
走在雪梨市區街上的亞洲人比西方面孔還多,
招牌都是中文的,有天仁茗茶、休閒小站、85度C、中國國民黨黨部....
到銀行開戶行員也跟我說中文,
不禁讓我錯亂,「我真的來到澳洲了嗎?」
這日的最大收穫,就是我進雪梨的第一天,就看到傳說中的雪梨歌劇院了!
實際上看到還蠻感動的,真的是棟漂亮的建築,
獨特的帆船造型,又建在絕佳的雪梨灣的岬角上,難怪能成為雪梨的代表了!雪梨歌劇院第一眼
[傳說中的雪梨歌劇院]

還有,進澳洲的第一天,就吃到澳洲頗具代表性的食物──Meat Pie。
包滿牛肉餡的酥餅皮,上面蓋上細緻的馬鈴薯泥和豌豆泥,再澆上香濃的肉汁,非常棒!雪梨有名的肉派,好吃!
[Meat 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