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15 Thr. 天氣:熾熱的太陽Manly海灘,太陽超大

這天,
是久違的戶外活動日,
我跟香港人Bear、Bon和新認識的香港女生Suzanne,
約好一起前往雪梨灣北岸有名的Manly Beach遊覽。
(我完全融入香港人團體了....)

前往Manly Beach最快的方式就是到雪梨環型碼頭搭渡輪,
這是我第一次在雪梨灣內搭渡輪,
從渡輪上看另外一個角度的歌劇院和海港大橋別有一翻風味啊!朝Manly Beach出航
[朝Manly Beach出航!]
還是歌劇院
[從海上看雪梨歌劇院]

今日的天氣非常晴朗,太陽熾熱,有點難耐卻也有點舒服(我西洋人化啦!)。
這樣的天氣沿著Manly的海灘走,享受的美景中的悠閒,感覺很棒!Manly海灘
[沿著海灘悠閒散步]

我門四人沿著海邊的步道走,
途中遇到一個巴西美女,她眼睛的顏色非常特別,
眼珠中間是血紅帶褐色的,外圍則是金綠色的,就像是毒伯爵該隱眼睛的顏色一樣,
她自己也形容這是一種crazy color,是個開朗又甜美的女孩呢!與巴西美女合照
[我與巴西美女合照]

步道的底端是一個靜謐的小海灣,叫做Shelly Beach,
由於發現免費的BBQ烤爐,於是我們臨時起意,跑到超市買了些肉回來烤,
有已經烤好的烤雞,難吃的相長和烤袋鼠肉串,結論是:烤雞最好吃!大家看鏡頭
[一起在海邊BBQ]


BBQ完時已近黃昏,於是待著渡輪回到City,在渡輪上看到晚上的歌劇院和海港大橋,從船上超難拍
[夜晚的歌劇院]

趕回YHA,正恩已經做好滿桌子的菜等我們,
今天來吃晚餐的人非常多,幾乎所我有我在雪梨認識的朋友都來了,有十幾個人吧!
實在是很熱鬧~我以後離開YHA會想念這裡的。晚飯大合照
[YHA晚餐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