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8-5/10 Thu.-Sat. 天氣:依然大太陽Peddy's market

第二天開始的生活就是到處逛逛、交朋友、找房子囉

我去逛了Paddy's Market和Hyde Park,
Paddy's Market是一個充滿市集的建築物,有點像是台灣的傳統市場,
裡面擺滿各式各樣的攤位,有蔬果攤,也有生活雜貨或紀念品的攤位,
擺攤老闆以華人居多,基本上在裡面買菜跟在台灣買菜沒什麼差,
重點是東西非常便宜,很多比台灣還便宜,我一失手就買了很多水果。
Hyde Park嚴格說來沒什麼特別的,就不多說了。

第二個晚上,在YHA大廳跟兩個香港人、一個日本人和一個上海人意外地聊起天,
不但這天聊到很晚,更跟這兩個香港人Bear、Bon及日本人Goro結下不解之緣。
第三天因為看房子的關係,認識了台灣女生惠琴,從此在雪梨的生活便常和惠琴在一起。
這天還和在網路上跟我搭訕的台灣大叔見面,
幸有俠女惠琴的熱情相陪,我得以安然。(其實那大叔人不壞啦!還請我們吃飯和喝甘蔗汁)
第四天,因為惠琴的介紹,認識了台灣男生正恩,
從此開始了大家一起在YHA聚餐,正恩做飯給我們吃的生活XD。晚餐大合照
[在YHA一起做飯吃的生活]

找房子方面,我先去看了惠琴的房間,因為她要搬走所以在找人租她的床位,
不過她那邊最短要住三個月,所以我放棄了,
隔天,惠琴又很熱心地陪我去看了兩間房子,不過都距離city有點遠,
所以這天走了非常多路,禮上往來地,下午我也陪惠琴去看了她的新homestay,
那邊環境相當不錯,只可惜價格太高,實在不是我負擔的起。
因為看房子的關係,順便逛了逛雪梨大學和Rose Bay,
Rose Bay是個環境相當優美的住宅區,聽說房價也能媲美它的環境,不是一般人能肖想的!把我抓傷的可愛貓XD
[惠琴homestay養的貓]

這幾天的某個晚上,我在YHA大廳和一個加拿大來的女老師聊天,她說她每年只需要工作四個月,
薪水就足夠她其餘的八個月用來環遊世界,她自己稱這個是fantastic life!
真希望我將來也能過這樣的生活,
台灣人啊...有點錢的人通常也是沒閒,要同時有錢又有閒真的是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