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6 Tue 天氣:晴跟有名魚尾獅合照.JPG

今天的新加坡非常熱,早上賴床到快九點才起床去吃早餐,
早餐比預期的還糟,隨便吃吃變收拾行李準備退房,
離開前發現網路難得有空位,於是大約上了一小時網,
親愛的大家,我很好!

上完網頂著大太陽開始雙腳遊覽新加坡,
我發覺我很有大叔緣,今天在city hall又被一個長得像印度人的中年大叔搭訕,
他的英文比較好懂,他問我要去哪,我說我沒計畫,隨便晃晃罷了,
他就熱心推薦我可以去的地方,然後帶我去公車站,還緊告我說我背太重了,對身體不好XD,
真是個熱心的大叔啊~害我一開始還因為前一晚的事有點怕怕的。

結果我最後沒聽大叔的建議,自己一路逛到新加坡河的北岸,
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很悠閒,有度假的感覺,
然後再一路沿著河邊走到魚尾獅公園,奢華地點了杯starbucks的咖啡後坐下寫日記。

喝完咖啡後,沿著新加坡河南岸的Boat Quay走,這裡有一整排的可愛露天座位餐廳,
價位並沒有想像中高,服務生沿路拉客,並沒有因為我穿著邋遢而忽略我,
下次如果不是一個人來或許可以考慮去吃吃看。
一路走到昨天來過的Clark Quay,想尋找傳說中Central Mall中很好吃的肉骨茶,
結果沒找到,吃了一種叫做酿豆腐的食物,可任選七種食材來煮,加了咖哩汁後4新幣,
飯後再奢華地點了一碗芒果牛奶冰吃。中餐酿豆腐.JPG
[酿豆腐]
熱到去吃芒果冰.JPG
[芒果冰]

下午四點半就搭MRT到機場了,樟宜機場好大,有很多很舒適的休息區,可躺可坐,還有淋浴的地方,
有免費的無線有線網路,可惜我不會用,試了很久都連不上MSN >_<,搭上20:35的班機,
運氣很棒地,我那排靠窗那邊只有兩個座位,我坐靠窗,而我旁邊那位子是空的,
哈哈!整個變很舒適,
雪梨,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