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歡吃美食,喜歡看人家的美食文章,所以有時也很想
記錄自己的美食記錄,但因為懶,就跟我的遊記一樣,總是因為
懶停在原點,加上大部分受歡迎的店都有太多人記錄過了,所以
一直沒動筆記錄什麼美食。 

      今天決定記下我的第一篇的美食文章,是因為這家餐廳是在偏
僻的基隆,我有注意到網路上不太容易搜尋到基隆的美食文章(因
為真的不多XD),所以在這物價高漲的時代,跟大家推薦一下這家
物美價廉的餐廳。 

      這家店是今年在基隆市安樂區新開的一家汽車旅館旁所附屬
的,我本來以為是在汽車旅館裡面,沒想到那天一去才發覺是在汽
車旅館旁一個很大的腹地獨立出來的一個美食園區,叫做「奇跡美
食園區」,裡面共有三家店,包括:多樂日式迴轉火鍋、哈司町牛
排莎拉、卡奈法國烘焙屋。 

      這次我去光顧的,是哈司町牛排莎拉最近推出的促銷:【99元
中西式自助早餐】,這個活動目前沒有期限,但同樣地也不知何時
會漲回原價(200元)。 

      99元的早餐吃到飽(另加一成服務費),大概有很多人跟我去之
前一樣,以為是簡陋的稀飯和土司麵包之類,但實際上去了後,真
的比我想像的豪華很多。它的食物有稀飯、濃湯、配菜、五六種蛋
糕、十幾種食材的沙拉吧、飲料吧(有牛奶喔)、可以要廚師幫你現
烤的麵包們、還有明治冰淇淋喔(六七種口味吧!)。店家的內裝也
蠻氣派的,假日來這裡悠閒早餐一下,坦白說蠻享受的。 

      它的早餐供應時段是7:00~10:00,我第一次去吃就從9:00吃到
10:30,連中餐都省了,我目前去吃了兩次(因為就在我家旁邊^^),
菜色會換喔!第二次去還有燒賣呢!其實早一點去吃菜色會比較豐
富,太晚去人會有點多。 

以下是餐廳和食物大致上的圖片。
櫃檯
 
內裝
  
用餐區
  
取餐區
  
飲料區
  
熱食區
  
我們拿的食物


 

         哈司町牛排莎拉中晚餐都有提供一些西餐,單點沙拉吧的話
是250(+10%),我還沒去嚐過,所以無法告訴大家中晚餐的品
質,等我嚐過後再來寫吧!生日當月壽星事先預約會送蛋糕一
個,剛好我妹這月生日,所以我應該馬上就會去吃了~ 

奇跡美食園區
基隆市安樂區樂利三街21-1號 
(02)2431-6887    (02)2431-6865 
http://cg-park.net/    (網站上有詳細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